昨夜應容駒之邀,來到錢櫃環亞店
距離上一次唱歌,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會唱的歌曲數,依舊一點長進也沒有

有的人會覺得我到KTV有點悶,都不太唱歌
這完全是個誤會,我其實是很高興的融入其中啊
只是我平常很少聽歌,不論是看書或做事
我都會盡量保持安靜讓自己專心,要不然我很容易分心
(開車或坐車那種需要純打發時間時除外)
當然會的新歌總是比別人少,也比別人慢半拍
每次一來到了KTV,就想先聽聽看有什麼新歌
身邊的朋友又是個個能唱,聽起來也舒服
所以當個聽眾其實也是很愉快的事
我也喜歡從一個人唱歌的方式和舉動
去推敲他的個性和最近的心情
準不準是一回事,但絕對有趣
雖然喜歡聽歌,但該唱的時候絕不手軟
尤其是在大家都唱累時,嘿嘿

這次出席的有容駒與怡均、Tim與Evana兩對夫婦
跟著兩對情侶去唱歌,不會很彆扭嗎?
我是覺得還好,就怕他們嫌我打擾了他們
一個是多年的好朋友,一個是親表弟
兩位好男人都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除了替他們高興與欣慰外,不作它想
尤其是容駒和怡均,感情路途如此多舛
終究還是萬里無雲萬里天啦
十指交握的手,不需再用任何言語了
我也已經做好當乾爹的準備

這是一個不錯的夜晚
縱使走出錢櫃時突來的一陣大雨
也澆不息心中那股文文的火
烹調著友情、親情與愛情
(就麻煩四位的愛情借我煮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liu45 的頭像
    wtliu45

    這不安分的年代

    wtli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