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累人的週末,宜蘭蜜月灣,衝浪

任何事情的快感都是來自於征服,尤其是大自然的一切

在沒有任何人的指導下,我幻想著自己能夠與海洋搏鬥

於是一次次,我在浪裡翻滾、拉扯、相撞

死鹹的海水侵入我的口鼻、眼球、氣管,灼熱的像是被火灼傷

身上的傷痕也一道道的增加,不知道情的人會以為我酷愛SM

差點溺水的人,滿臉是血的傷者,也刻意在增加我的心理負擔

不過往往越了解一件事的可怕,卻會越想接近他,這就是人性

海浪並不會因為我的退卻而停止侵襲,只有能成功站在它的頭頂上

我才有主動與談判的權力,這是我的信念

在心中發出這個豪語後的第二十一次,我依舊在海裡翻滾

我知道來日方長不急於一時,於是開始進行另一樣研究

有關生物與溫度之間相依與相斥的研究



女性是敏感的動物,而且怕熱,非常怕

身上多任何一絲布料,好像都會阻擋到身體的散熱

在合理的推論下,絕對可以解釋比基尼的誕生造福女性多於男性

夏天的海灘,正是解這種推論證明題的最好場所

於是除了惡毒的太陽以他一貫的熱力侵擾之外

一道道夾帶原始生物慾望的熾熱眼光,來自一種叫男性的好學生物

比太陽更具侵略性的啃噬目光所及的一切,卻不具任何殺傷力

女性是比大自然還難挑戰的,尤其是一旁有雄性動物保護時

唯一能滿足的,可能是被侵略者本身的成就感吧



帶著不服輸的心情與滿滿的研究心得,踏上歸途

下一次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tliu45 的頭像
    wtliu45

    這不安分的年代

    wtli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